You are here: Home 旅遊資訊 必去景點 Tortuguero 海龜國家公園

Tortuguero 海龜國家公園

海龜村自然愛好者的天堂

一個如迷宮般的運河,紅樹林在低地森林北加勒比海。這個國家公園毫無疑問的昰哥斯大黎加最受歡迎的國家公園,擁有各種海龜,哺乳動物,海牛,及瀕危綠金剛鸚鵡。每年六月至十月,大量的綠蠵龜都會來到此孵蛋,成為觀光的主要勝地,這需要乘船或飛機到達這個偏遠地區。
Tortuguero國家公園是一個國家公園內的Tortuguero保護區。 Tortuguero國家公園位於東北部大部分的Limon在加勒比海沿岸,約 80公里處的首都也叫Limon。這個地區
在1975年被宣布為國家公園,佔地三百一十二公里² 。園區延伸入海,保護海洋多樣性和生態系統。該公園是多樣的生態棲息地,如沼澤,雨林,海灘和紅樹林。

Tortuguero絕對是大自然愛好者的天堂,大部分旅館皆有提供乘船遊覽園區的行程。您可以通過三種水徑(Chiquero,哈羅德,莫拉)或步行通過的遠足徑來欣賞當地豐富的自然景物。最受歡迎的動物被視為是瀕危 Hawskbill,棱皮,綠蠵龜。在它的水域可發現一種海牛,鱷魚和種類繁多的魚類。在雨林內您可以有機會看到樹懶,捕魚蝙蝠,pizotes,浣熊,貘,猴子(吼叫信,蜘蛛,白領),毒青,美洲虎等等。


九月至十一月是海龜上岸產卵的季節,晚上為較佳觀察海龜的時刻,飯店通常皆有提供各類行程。哥斯大黎加政府為了提倡保育觀念,同時兼顧當地人民生活,提供工作機會給當地人,因此唯有在地均民才有資格參加考試擔任解說員,除了直接向飯店預定行程外,你也可以到鎮上尋找當地的海龜解說員,

行程推薦:

進入雨林觀察動植物生態(步行,早)

深海釣魚

觀察海龜行程(晚)

乘船觀察動植物生態(早)